等疫情过去 我们要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广州连续3天0新增0疑似#】 2020年2月19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

我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一次的疫情,我觉得这一场疫情的话呢。它既是灾难,更加是一面照妖镜。比方说,你现在点外卖会不会在意他的安全啊。只会去点一些大型品牌的连锁店,比如说美

团那,饿了么等等。那么在疫情面前的话呢,我们对任何品牌的信任度都会有所降低,而且更加会在乎什么安全。这家买口罩,我一定要买自己信任的牌子,对不对?所以说,在这种紧急的

时刻拼的是什么?拼的就是我们企业的品牌力。这个时候的话呢,或许还张牙舞爪的小企业在危机面前自然就会面临淘汰!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为大家整理了广州市口罩预约购买所有渠道:

 

一天一个拓展小项目:呼吸的力量

整天戴着口罩办公,出门买菜,各种不方便,等待疫情过去,我们一起出去团建一番!!!

这是一个极好的项目去促进团队沟通与协作,每个小组会得到一张呼吸机的图纸,但只有一人能看到,如何向其他队员描述这张图纸的内容,以便让其他队员根据图纸利用有限的资源搭建好

呼吸机,将呼吸机顶端的气球吹爆视为成功。

分工与执行,良好的沟通方式和技巧;

系统思考,过程管理,合理整合资源;

整体规划,团队合作。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