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家庭拓展小活动嗨起来!

 

很多人以前一定无数次想象过:如果我能在家办公就好了。这次爆发的疫情,让我们不得不留在家中,但我们开始无所适从。

减少人口流动,阻断疾病的传播途径,是对抗传染病的最好办法。从古至今,人类有很多次都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战胜了疫病。那个时候的人们,是如何度过“宅家”生活的呢?

01  盖着毯子创作的普希金

1830年秋天,因为碰上霍乱爆发,交通阻断,普希金被迫在一个村子里待了3个月。因为无事可做,普希金在这段时间里创作了6部中篇小说,27首抒情诗。

02  停课在家18个月

1665年,鼠疫再次在欧洲大爆发,这次伦敦成为了重灾区,仅仅从6月到8月,伦敦的人口就减少了1/10。

这个时候,在剑桥读书的牛顿被迫回到与世隔绝的乡村。

这段时期,他蓬勃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发明微积分,计算万有引力,开启光学。钻研笛卡尔,发现笛直角坐标系。在笛卡尔坐标的基础上,牛顿进行了大量的计算,也就是微积分。

无论是在怎么的极端情况下,牛顿都没有失去探索世界真理的热情。

看完牛顿,你准备如何度过剩下的“隔离时光”?

03  宅在家,也不要失去探索世界的热情

不管是小朋友的蒜苗种植作业、环保小作品,还是在武汉方舱医院的斗舞场面,还是疫情影响下的广州户外拓展公司……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保持乐观开朗,充满希望,因为我们是可爱的中国人。

 

居家拓展小活动推荐

爱的魔力套圈圈:

老少皆宜,居家必备,

不限场地不限次数不限人数

趣味套圈运动,套出风采圈住幸福。

热情洋溢,还是那种无法言说的快乐。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