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还未解除,一刻也不能放松。

【广州#一家6口隔离期满14天后4人确诊#,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商铺现已暂停营业】

24日凌晨消息,荔湾区华林街发生一起武汉来穗人员家庭聚集性新冠肺炎病例,一户从武汉赴广州的4口之家在14天隔离期满后再次确诊。记者实地走访看到,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商铺现已暂停营业。

疫情还未解除,一刻也不能放松。

 

#二月二理发别扎堆#现在除湖北外,其他省份新增病例几乎为零,这样的报告让很多小伙伴忘记了钟南山院士对疫情峰值的预测,现在还未解除疫情警报,所以不论时外出还是按照去理发店都还不是太安全,如果大家非要外出理发,也需要防护工作,切不可在这个关键期轻敌造成峰值传播的风险。

一、零报告≠零风险。现在除了湖北外,多地城市已经连续几天无新增病例报告,但木有报告新增,不代表就没有感染风险,只是风险较之前降低而已,所以我们此时麻痹大意,外出乱晃或者摘掉口罩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我们还需要暂时忍耐,做好继续防护,减少出门,不聚会不扎堆,耐心等待全国疫情的解除。

 

二、要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湖北等高发地区来穗人员要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即使出现一些不是很明显的症状,如乏力,胸闷等,也应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前往就医时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汇聚能量和爱,战胜病毒,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等乌云散开,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一起去迎接新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天一个拓展小项目:鳄鱼潭

项目介绍:

世界末日之际,火山爆发,团队逃生至鳄鱼潭前止步不前,潭中却有鳄鱼,团队只有在紧迫的时间利用三个油桶与二块木板,从起点走到终点,在不牺牲任何一位队友的情况下成功逃生。

培训效果:

认识到方法与沟通与协调的重要性,以及时间的分配与全局进度的掌控。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