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励志修身心——(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

Keyword: 素质拓展  实践实习基地 

近年来,关于学生进行素质拓展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学生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有很多的好处。翔峰培训机构  (广东青年历奇教育学会一团队会员单位)一直以来秉承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让学员走出学校圈子,用亲身感受去经历,用实践经验去成长,从素质拓展中有所感有所悟,这就是拓展培训的目的。

2019年11月30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在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进展了一场主题为“勤学励志修身心”的素质拓展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学校希望通过这次拓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个人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胜任工作。在本次开展的学生素质拓展,参与的学生人数约100人,前期我们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沟通,确切了解到此次拓展的目的与期望,并定制了活动开展的方案,场地也是选择了花都香草世界–也是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的实践实习基地

活动一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百名大学生进行了“挑战NO.1”作为热身活动,一项快速提升团队士气的项目,分三个小环节,并以最终完成时间来决定团队的成绩,大家都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到其中,震耳欲聋的团队口号声音,来比一比谁的气势更大一点。

拓展训练中的沟通则多是多向的。而且沟通方式多种多样。例如 在“鼓舞飞扬”项目中,学员互相配合和沟通来完成相应的任务。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下你需要与大家沟通,交换想法和意见,最终团队意见要达成一致来完成任务。而素质拓展当中,比较重要的是通过鼓舞飞扬这一项目的体验,来延伸思考,而并不只是留存在完成项目,拿到项目第一名,而教练正是在扮演这样的引导者角色。

在拓展培训里,“学”是为导致某些预期结果而特别为学生设计的一些活动。而“教”是旨在通过信息、练习、游戏等方式为学生创造学习的外部条件和环境。拓展训练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情投入才能获得最大价值。培养学生团队协助和创新精神又是素质教育中的重点。激发想象潜能,例如“保卫女王”、“动力圈”等多个项目,都是为培养学生该方面的意识而设计的。

在拓展训练里,学生是学习的主人,是教学过程中的主体,学生在充分的参与过程中体会到学习是一种莫大的乐趣。因此这种体验式的教学方式进入校园将有利于加快传统教育观念和教育模式的改变。
最好的广州拓展培训公司提供广州团队户外拓展训练项目方案一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企业内训,高效沟通,阳光心态,广州拓展,广州拓展培训,广州拓展训练,广州拓展公司,广州拓展机构,广州拓展基地,广州户外拓展,广州拓展活动,团队户外活动,沙滩拓展,荒岛生存挑战,野外生存挑战,城市定向,野外拉练,徒步拉练,野战训练 广州翔峰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