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飞霞山一健康生活

初闻飞霞山是苏轼笔下的“天开清远峡,地转凝碧湾”,恍若仙境,令人向往。
久识相逢是在亲身真切体会一番后,意犹未尽地描绘着历历在目的场景。
飞霞山风景区,俗称飞来峡风景区,景区南距广州60公里,西离清远市区20多公
里,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和旅游度假区,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壮丽
的自然风光。

 

 

 

徒步运动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也不是体育竞赛中的竞走项目,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的郊区、农村或者山野间进行中长距离的走路锻炼,徒步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

在陌生的环境中人的潜能总会是可以被挖掘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团建拓展为什么要搞得那么累?呆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吃零食刷着搞笑的综艺节目或者团体外出去吃海吃胡喝一顿不是比去徒步活受罪更好吗?
但当你体验过一次徒步之行后,会彻底打破了之前那种想法。徒步很累,得到的却是一种新的体验,遇见风景,遇见另一个不同往常的自己。

平常我们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办公室不是盯着电脑,就是久坐族。而通过徒步,走在大自然里,会发现,身体是轻盈的,心情是舒畅的。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翔峰培训机构意在主张在徒步中要团队协作、互帮互助互鼓励的精神,挖掘的是徒步登山与团队的意义,那是一群人在一个陌生未知的环境里体验不一样的真诚,不一样的友谊和不一样的收获,也是一群人互相扶持互相激励走了漫漫长路,去到那些平常人去不了看不到的地方,那是值得被牢记的经历。

你只有尝试了未曾尝试的尝试才会有勇气去挑战那些曾经不敢奢望的挑战才会见证了那个在荆棘丛林里突破自我的另一个自己。徒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都是未知的,看似遥遥无终点的绵延山峰,但当你一步一脚印地踏过林间小道、踩过泥泞的山路、攀爬过狭道巨石,当你额间渗出的汗珠变成了湿透背后的大汗淋淋,当你俯瞰那些走过的山路和看过的树木都在脚下的时候,会发现,这都是很值得的。

 在我们的小团队在行进过程中,有些人会出现体力不支抑或由于常年不锻炼的原因容易落单在后,然而,这时候的团队并不同平日的团队,大家会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

有位名人说过:“攀一座山像走过一段人生,风景静好,所伴的人亦美好。”路途中的乐趣很多,行走的过程很艰辛,当我们每到达一座山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迎面拂来阵阵微风,阳光也变得少见的慷慨豪情,一改往日的害羞和躲闪,早早地将温暖倾泻下来,山川越发清秀而壮丽。

 不管山有多高,只要有恒心,总会有登顶的那一刻。放眼望去,苍茫的众山一览无余,都臣服在了我们的脚下,感受到它在疲累后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和成就感,那是无法替代的体验。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