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聚力,工筑千亿”精工2018年拓展活动

9月,阳光正好,明媚而不灼热,正是去海边的好季节。站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浪花声,特别舒适。

为了激励员工、加强团队凝聚力,祝贺公司创下良好业绩,精工工业华南事业部今年再次与翔峰培训合作,于9月28、29日在阳江十里银滩开展了一期拓展活动。

跟去年一样,活动由翁总发言动员,为本次拓展打造满满的信心与激情。随后,余教练带领进行“破冰”项目,一个小小的“解手链”游戏,让大家绞尽脑汁,一开始都觉得不可能做到,在找到方法和规律之后,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简单。

按照惯例,接下来便是分组、选队长、团队风采展示的时候了。为了映衬海边的大好环境,教练规定,队名都要与海有关。四个队伍分别起名“海龙队”、“虎鲨队”、“山竹队”、“海盗队”。这“山竹队”又是哪里跟海有关呢?原来是要借台风之魄力,为这两天的活动打造声势呀!

团队展示完毕,马上进入紧张有趣的PK项目,第一个项目,“饮水思源”,利用水桶与海边的优势,通过团队的默契与配合,夺取水资源,哪个队伍最先把大水桶装满,即为胜利。每个人都看不到背后的水桶位置,要把水倒得精准,这可是有一定难度的呢,分分钟都有可能“湿身”哦~

陆地的拔河见得多了,水上的拔河是否有尝试过呢?脚下踩着沙子,海浪冲击膝盖,在这种阻力之下还能如何取胜?关键是要看大家的决心和凝聚力了,克服一切阻碍,每个人的力量都拧紧在拔河绳上,千钧一发,水中夺冠!

天色将要变暗,今天还有一个大的挑战,在沙滩上雕砌出精工的logo和“工筑千亿”。教练颁布任务下去后,大家便迅速开始进行分工协作,群策群力,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这幅大作。“精英聚力,工筑千亿”是精工这次拓展的主题,也是精工人的骄傲!

晚饭过后,是丰富精彩的篝火晚会,由翁总开启点火仪式,随后由李教练引领风骚进行开场舞蹈“海草”,热舞过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与小组表演,有个人独唱、有双人合唱,有全组小品与舞蹈,现场氛围高涨,掌声不断响起。

第二天的项目是海边趣味定向寻宝,教练布置了7个任务点,小组通过图片提示,去寻找任务地点,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相应分值,获得最高分小组赢得第一名。为了夺取冠军,每个小组都是拼足了劲,往任务点奔跑进发,团队成员一个不落下,一起拼搏,一起想方设法,完成一关又一关的游戏任务。

 

两天项目结束,最后的总冠军是哪个小组获得呢?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天的过程,大家凝聚在一起,通过团队协作去比拼,突破潜能,发挥团队的最大优势,创造精彩的每一个瞬间!未来,还需要每一位精工人的努力,共同筑造更多的“千亿”!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