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恒洁财务行政IT团队莲花登高活动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未来可期,起起伏伏的一年已过大半载,我们满怀憧

憬,我们鼓足干劲,我们乘风破浪,恒洁财务行政IT团队莲花登高活动于2020年9月

18-19日圆满落幕,我们开始一个新的篇章,我们会是最优秀的团队,将团队的心凝聚

在一起,勇往直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九月的天空,风是秋后爽,雨是秋后凉,天气凉爽好个秋,却恰是最好登高时。19日

一早,我们的团队就集合完毕,即将开展一天的拓展团建活动,恒洁恒洁财务行政IT团

队的精神气貌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前一天大家从佛山出发驱车来到广州番禺广百莲花

山拓展基地,尽管有些车程颠簸带来的疲惫,却也掩不住内心的兴奋,团队活动不仅

是联络大家感情的一种方式更是释放身心的好选择。

 

 

 

 

 

 

 

 

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做起热身小活动,动一动,扭一扭,你给我按按肩,我给你捶捶背,现场一片愉悦欢快的笑声。

 

 

 

 

 

 

简单有趣的反应力小游戏让气氛活跃起来,接下来教练将大家随机分组组队,队名使一个团队的精气神具体化了,喊出队名就相当于展示出了自己团队的凝聚力。一般队名要取的有意义,有气势,有凝聚力。在这一环节里,小组间进行喊口号、唱队歌、

小游戏PK等环节,使原本互相沟通并不多的伙伴们互相熟络起来。

公司组织大家出来进行拓展活动是给员工的福利,更重要的是凝聚大家,促进沟通,团队协作,将在活动中浮现的问题反馈到平日工作或生活中,让大家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有意识地去注意。

 

 

 

 

 

 

“南水北调”要求小组学员团结一致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手中的PVC管,把水运到对面的小桶中,运得最多者为胜,映射到现实中,团队通过有效的沟通和良好的协作,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在有限资源的前提下,把控好细节就可实现突破,时候不注意细节,往往就没办法完成上司给的任务,离成功往往就是差这一点点。

 

 

 

 

 

 

“疯狂指压板”要求小组通过教练给定的每个小项目在指压板上做接力赛,以完成时间最短为获胜。指压板和鹅卵石有着几乎相同的按摩功效,对足底的多个穴位进行按摩,能够促进下肢血液循环、调整内分泌等,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对我们平时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简直就是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好方式。

上午的拓展活动暂告一段,活跃团队气氛,激发大家的活力,为我们下午莲花山登高

做好了准备。

莲花山,一个融古代粗犷和现代秀美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风景名胜区,被广州市政府列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莲花山原名“石狮头”,是古代石矿场,因采石后留下来的石头似出水芙蓉(莲花)状而得名。莲花山风景区既是古代人民一锤一钎开凿而成,又经历两千多年的自然风化,真正是千姿百态,雄伟劲拔,一座伟大的“石雕古迹”。

 

 

 

 

 

 

 

一行人怀揣着愉悦的心情向着莲花山景区走去,过程会遇到怎样惊艳的风景是一个未知数,终点在哪里也是无从所知,照应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知道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时刻,当你迫切地想要达到某个目标时,常常会觉得力不从心,停下来看看身边的事物,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总会有的,也许就悄悄藏在哪个角落里等待着被发现。

 

 

 

 

 

 

路在脚下,风景收在眼底,置身其中,偶尔薄如蝉翼的阳光斜斜地透过密密麻麻的树桠叶片照射下来,温暖又静好。不急不慢的脚步,细细的汗珠在额间渗出,背上是微微的燥热感,清爽的微风拂面吹来,愉悦又满足。细细聆听,耳边是知了或一些鸟儿的合奏,满是大自然的气息,也是摆脱城市喧嚣后的放松。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得更远。”一天的时间很短,但足以难忘,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不管是在未来的工作还是生活中,希望每一位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一个团队,带着不懈拼搏的信念,团结互助的精神向目标

冲刺。

 

2020年恒洁财务行政IT团队莲花登高活动画上了句号,句号不等于结束,这将是另一

个起航的开始,我们团队将继续怀揣着“ 乘风破浪,勇于创新,数字领航,成就客户”

的宗旨迎接未来,共创恒洁的蓝图,因为我们就是最优秀的团队,未来可期。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