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侨鑫拓展基地

佛山三水侨鑫拓展训练基地位于风光优美、景色怡人的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距广州仅45分钟车程、肇庆60公里,邻近旅游景点,已建成集农业田园观光,科普教育,户外拓展训练、休闲度假、生态美食于一体的全新生态旅游景区。基地拥有700平方米的培训大棚,既能遮挡烈日、也能躲避风雨,能将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将至最低,同时,还配备有500余平方米的室内活动室,用于学员体验活动后的交流、探讨、分享和总结。侨鑫极力打造“绿色商务”新概念,四星级标准的沐绿会议中心临湖而立,可容纳300人的湖畔会议厅,配备各种视听及辅助设施,把商务宴会及会议移至青山绿水之中,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四星级标准的商务酒店,70间别墅客房,有总统套房、商务标准房、别墅标准房、豪华标准房。环境视野开阔,背倚古树园,古木参天,绿荫摇曳,独揽清幽。别具岭南特色的建筑,玲珑精致,里面小桥流水,尽限水乡风情。
基地内拥有齐全的运动场地,所有场地均按照国际标准设计,且环境优美,收费合理。同时,园区内还设有多种休闲设施,可进行钓鱼、鲜果采摘、烧烤、野炊、游泳等活动。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