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明美的鹭湖拓展基地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得益于便利的交通优势,珠三角环线高速(江肇高速)、广明高速、佛开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环绕。度假区涵盖白鹭湖生态保护区、鹭湖汽车营地、鹭湖拓展训练营地、越野车体验基地、白鹭湾木屋酒店、安纳希小镇、爱丽丝仙境花海等十余项顶级度假奢配,致力于打造全系度假王国,为南中国再造一个世界级度假梦。
拓展训练营地座落于鹭湖汽车营地内,总占地约1200亩。设计为三个不同特色的功能区域,分别有水上运动中心、地面活动场地及高空项目场地,合计100多种不同类型的挑战项目,能同时容纳5000人同时展开训练。营地并开设有多种不同类型的特色课程,也能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课程;是企业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及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理想摇篮;更针对青少年的健康快乐成长开设了多种课程。

木屋:白鹭湾木屋别墅又称“会呼吸的房子”,位于营地最南面,沿着白鹭湖而建,配备无敌景观阳台和面湖的浴缸,私密性与风情兼具。与亲朋好友共享旅途中的美好时光,与白鹭为邻,感受面湖而居的写意生活。
综合众多条件旨在打造南中国最大的户外教育及户外活动理想场所,优质的服务、完善的配套、强大的专业团队是您“美的”的选择。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