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王洲拓展基地

东莞市大王洲拓展基地位于东莞市石碣镇大王洲幸福一方度假岛内,占地近千亩,距广深高速东莞出口仅10分钟车程,无论广州、深圳还是东莞的客户,1H内均可抵达。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可同时容纳500人同时进行培训。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也有几分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的影子,林荫遍布,风景优美,故有“广东日月潭”之美誉。

基地分拥有近200个床位的各式客房。

30~300人不等的会议室7个。500人同时开餐的高规格餐厅以及可容纳500人的拓展基地。可满足不同客户拓展训练、真人CS、冬(夏)令营、亲子活动、趣味运动会、会务等不同方面的需求。大王洲幸福岛是一个世外桃源式的主题度假岛,这里没有喧哗,没有忙碌与紧张,只有幽静与坦然,这里历史悠久,是名人故居圣地。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