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名鳄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大型工厂类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汕尾日月湖拓展基地,配备主会议室5个,最大会议室220平米可容纳200人。另有山泉活水浴场,野生钓鱼场,湖边单车泛舟等休闲活动,同时还配备自种自食的稻坊香绿色农家菜馆,是企业培训的好去处!

 

活动前热身:分队伍展示(将参加人数分两只队伍,分别设计各自队伍的队名,队伍口号,队伍展示风采)

 

活动环节一:鼓舞飞扬( 分组团队利用鼓颠球,在规定的时间内创造尽可能多的颠球次数)

 

活动环节二:共同进退(手提两根连接木板的绳子,按照教练的命令前进或后退,两块木板就是鞋子,团队成员同时站在木板鞋子上行走直至目的地。)

 

活动环节三:孤岛救生(将队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安排在盲人岛、哑人岛、正常岛。三个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的任务并集合在安全地。)

 

活动环节四:极限时速(在一个圆圈内有30个数字牌,以组为单位,当项目开始后所有队员进入项目区域,按照1至35的依次顺序排数字牌,以操作时间最短的一组为获胜)

 

活动环节五:风雨人生路(路不是一直是平坦的或曲折的,有很一些障碍物,行进中双方不允许有语言的交流,但可以通过“带路人”的肢体的接触、动作引领对方行走。)

 

活动环节一:高空断桥+空中跳台(参与者站在离地7米的空中,在前方一臂以外的空中,悬着一根单杠,参与者是从跳台上凌空跃起,抓住那根单杠。+7米的高空,参与者脚下踩的是一块木板,要迈向另一块同样细长的木板,两者距离是1.5米)

 

活动环节二:神笔马良(在地上放一张一平米大的纸。所有队员拉绳子的末端,不得接触毛笔,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指定的任务。)

 

活动环节三:挑战No.1(这是一个带有“魔鬼训练”特征的挑战游戏,大家在一系列组合活动面前,尽显本色逐个完成,并通过努力在150秒内完成,如果可能尽力达到最好成绩。)

 

活动环节四:毕业墙(全队所有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翻越一面高4.2米的光滑墙面,在此过程中,大家不能借助任何外界的工具,包括:衣服、皮带、绳子等,所能用的资源只有每个人的身体。)

 

返程结束两天活动:学员拍照留念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