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才筑梦 智汇鹤龙”鹤龙街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10日,“聚才筑梦 智汇鹤龙”鹤龙街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边文体康乐馆成功举办,由中共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工作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鹤龙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鹤龙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共同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鹤龙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职工组成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风采。参赛队员们首先进行了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紧接着,运动员们退场,准备比赛的各项环节。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身手。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团队合作筑天梯”、“协力环游向前行”、“智斗棋盘闯三关”、“毅力奋勇攀峭壁”四大项目,围绕智力、体力和耐力展开大比拼,形式新颖有趣,既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勇气。首个项目“团队合作筑天梯”中,选手们化身为建筑大师,利用所提供的道具搭建了一座雄伟壮观的“天梯”。他们不仅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智慧和创意,更展现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

接下来的“协力环游向前行”项目更是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精神和毅力。参赛的选手们围在一起手持比赛地图的边缘,使小球沿着路线,选手们彼此默契配合,跨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困难险阻,最终安全到达目的地。

“智斗棋盘闯三关”项目中,选手们化身为策略巨匠,冷静而敏锐,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转大象鼻子、踩指压板、走棋三个环节,巧妙地闯过三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合作的真谛。

最后,“毅力奋勇攀峭壁”项目是对选手们的毅力和勇气的一次大考验,选手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一面垂直的墙壁,更是他们自身极限的挑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优胜者。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此次运动会不仅角逐出了冠亚季军,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团结奖、奋斗奖、风采奖、创新奖,为所有参赛队伍点赞。各代表队和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令人难忘,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经验,同时也要把比赛中不放弃、敢冲锋的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此次“聚才筑梦 智汇鹤龙”鹤龙街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挑战的平台,更是鹤龙街深度挖掘和发挥人才价值的举措之一。

 

而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为客户定制了多项独特设计,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舞台背景版以独特设计展现活动主题,签到板采用手掌印泥方式,让每位职工在签到的同时留下个性独特的印记,增强互动性。竞赛龙虎榜展示了各个项目和队伍的比分,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竞技氛围。入场拱门不仅具有装饰作用,还为整个运动会创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目光。队伍手举牌不仅展示了队名,也增强了队伍之间的竞争和合作氛围。颁奖的KT板提供了专业而庄重的场面,为活动的高潮部分增色不少。拍照手举牌以可爱异形文字为特色,为参与者提供了有趣的拍照互动,留下美好瞬间。文化衫的定制使每个参赛单位都以独特的颜色示人,突显了团队的凝聚力。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