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禾绿回转寿司 – 广州团建拓展

拓展培训基地:广州番禺悦水庄拓展基地

拓展训练承办公司:翔峰拓展培训机构

拓展培训主题:新入职员工比较多,部门与部门之间很少有沟通。想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沟通协调力。

拓展培训人数:三期,每期50人,共150人

拓展培训项目:群龙取水、共同进退、世界球、目标市场、罗马炮架

拓展训练时间:2019年04月09-11日

从羞涩到熟悉,从焦虑到信赖,从淡泊到争先,从单打独斗到群策群力,从努力完成到奋力超越变,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契机。2019年4月09日-11日,广州禾绿寿司职工来到广州番禺拓展拓展基地,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

通过分组,重新组建临时团队,明确分工、设计队名、想口号 、排队形、团队展示,引发凝聚效应;通过“世界球”、“共 同进退”、“群龙取水”等游戏,培养合作和信赖;通过罗马 炮架 营造欢乐的氛围;

 

“很开心我是这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中的一员,我喜欢我们的团队。”“大学毕业后,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拓展活动,我觉得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谢谢公司,谢谢大家。”“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大家团结进取激情的一面,希望把这种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下去。”“ 队友奈(NICE),团队奈斯(NICE)。”……毕业发言中,参加拓展的人员分别进行了自己的“五句话以内”的发言,各自表达了自己对企业的归属感和所在团队的喜爱。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