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助手|百人趣味运动会+企业年会会议

default

蜂助手公司成立于2012年01月,现有研发和运营团队约300人。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并在全国 5个省设立有分公司、子公司或参股分支机构。 蜂助手是数字化虚拟商品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是一家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逐步成长起来的创新型软件科技企业,以虚拟商品的销售和物联网流量运营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的“硬件+软件+运营”一体化的云平台和产品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两大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经历近10年的持续投入和积累,形成了“自成体系、协同发展、自主运营”的渠道体系和运营体系。

拓展培训承办公司:翔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拓展培训地点: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

拓展培训时间:2022年1月15日–17日

拓展培训项目:企业年会+趣味运动会

拓展培训人数:300人

1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的蜂助手企业年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绿湖会议室召开三百人公司会议

 

百人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

–签到仪式(留下自己的印记)

 

–各运动员方阵入场(团队风采展示)

 

趣味项目

–投篮机

 

–超级战车+碰碰车

 

–前呼后拥

 

–龟兔赛跑

 

冲关项目

–超级大闯关

 

闭幕式

–颁奖仪式

 

–大合照

 

default

活动收益

企业趣味运动会将员工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员工抛弃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让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争夺第一的奋进精神。展示企业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场地推荐三水绿湖汤泉度假酒店

三水绿湖度假酒店是佛山市绿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属下全资企业,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国家AAAA风景区三水森林公园内,环抱千亩翠绿自然,洋溢加州风情美韵,并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五星级酒店称号,为佛山独具风情的会议度假酒店。

 

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功能种类多样

共有7个不同大小宴会厅

酒店客房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