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 天人山水

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四周山峦叠翠,湖光粼粼,美景怡人,是一个休闲度假的绝佳旅游胜地.

 

 

天人山水·大地艺术花园占地3456亩,以山水、田园为基调,融入600多 种奇花异卉、苍然古树,如享有“明代月季王”之称的 香水古月季、古拙伟岸的西班牙油橄榄和曼妙婀娜 的日本伊吕波枫,有

万花缤纷的千年紫薇林、肥仔异 木棉,更有诗意盎然的靖节苑、相与堂、心远居、忘言 谷等中西园林、四季花谷,天人山水以“大地”为画 布,在这片土地上创作最美的精品花园,呈现给大家。

 

 

在这里,仙侠遗梦与潮玩时尚迭代聚焦、粤菜复 兴与米其林融合无间以当代大地艺术再现山水 庭院、花园、美食、建筑、甜蜜事业和户外课堂等各个 领域,打造出人们梦寐以求的观光美食旅游度

假静 养圣地、一座全龄化心灵疗愈家园。

天人山水,一个能感受美好的文旅景区,一个当 代园林的经典之作,一个与世界接轨、让世人体验各 种活色生香的生态艺术花园。

置身山林,听细水长流,观百鸟还巢,让身体和心灵回归自然,抚慰躁动的情绪,时间和万物都静静地慢下来。

天人山水以鲜花、美食、建筑、园林、爱情为主题,打 造一个最懂爱的艺术花园。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