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比奇军事主题园

比奇(花都)主题园结合户外生存学习、国防教育、红色军旅文化、团结协作培养、社会交际训练以及坚强意志培养于一体的创新模式拓展训练场地。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宗旨,拓展课程结合大山深处幽静的环境和红色军事文化氛围为学员提供一个感悟生命的展示平台

广州比奇军事主题园: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余亩,园区环境幽雅,园区规模可同时为广大家庭进行亲子游及休闲度假活动,同时为容纳3000–5000人进行吃、训、管等,可供青少年及企事业单位进行军事化拓展培训,可接待1000人左右住宿(标准部队营房:配备空调、热水器、风扇、独立卫生间)。

参训学员能从中焕发出新的精神面貌,把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找借口、不推卸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大荣誉和成绩。

LED会议室:可容纳500人进行会议,集训,教授课程等,共510平方米,其中舞台长9米,宽5米,共45平方米 课桌式摆放可容纳400人 只摆放椅子可容纳500人 拓展活动时可容纳100人

住宿环境介绍:秀木山居双人间;相当于三星级标准。小木屋绿树环绕,从窗外眺望,有洪秀全水库伴随。良辰美景,体验野营生活的另一种方式.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