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百万葵园拓展基地

广州南沙百万葵园拓展基地位于知名景区“百万葵园”中,“百万葵园”是国内首创的以环球鲜花主题,浪漫别致的主题景区,由11座风格迥异,荟萃东西方元素的时尚建筑群构成。

在一楼玫瑰西餐厅,您不但可以品尝到葵园招牌葵花鸡、特色新垦莲藕、黄眉头小河鲜等当地食品外,更可品尝到全球各地美食,应有尽有,均由原白天鹅宾馆名厨主理,使您足不离店,享受全球美食。 

这是一座细节致胜的酒店,每一个房间并非仅仅提供给客人过夜栖身之处,由心而发的服务文化,在细微之处提供一种品位,一种生活态度。

百万葵园旅游度假区不仅是国家首批、更是最受欢迎的一站式旅游度假胜地,在这个都市中心的世界级旅游王国,留下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及朋友的无数欢乐时光,也留下了各行企业人士的拓展足迹!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