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徒步+晚上温泉 这样的选择你不心动吗

从化星溪,广州最美徒步路线

星溪线,位于广州从化是指从东星村到溪头村之间的徒步路线,东星村一瓦坑一中心村一茅坪村一溪头村这条原始的自然乡村穿越线路全长约10公里,约4-5小时徒步

有山路、竹海、水渠和机耕路沿途路过多个朴素的山村李树、橘子林、竹海~枫叶、青山、瀑布、溪流穿越醉人的十里竹林路上林茂竹翠,藤萝缠绕,一片翠绿,偶遇小溪,涼气阵阵这里空气清新生态保护良好、民风淳朴是大都市居民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细细体会和品位生活细节的绝佳去处

春天梅花、李花开      夏天可溯溪、杨梅、李子成熟

   秋天稻谷黄、枫叶红         冬季砂糖吉染红山谷

 

起点在星溪农庄附近,徒步出发之前,教练带领大家先完成热身活动,松松筋骨,毕竟这条徒步路线还是有些上下坡,尽量让自己的身体活动开,减少崴脚受伤的几率,并且将整个团队分成若干小组,小组组员喊响出发口号并给自己打气,每组队长领取出发任务—管理好自己队伍的成员,做到不掉队,不离队。

 

行走的都是机耕路、竹林间泥路, ,总体来说,没什么难度,身强体健的老人以及七八岁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走。阳光下,走进竹海里,映入眼帘的是满目的青翠,走于竹林间的小径上,偶尔一阵风拂过,停下来张开双手感受这股夏日的清涼,感觉分外舒爽惬意。

 

行走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就达到瓦坑村徒步休息驿站,王老吉团队将在这里休息调整,补充干粮,并且完成教练的挑战的小任务,任务最后一名将会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表演哦 挑战传真机:队伍的最后一名成员将接收到教练给及的若干数字,小队成一列纵队并且不能回头,要求不能发出声音,让数字密码通过肢体语言传递到前方第一位伙伴。

 

休息调整片刻,队伍继续出发,接下来的路程也是一小段田间小路,沿途闯过古村落,乡土气息十分浓烈,一片翠绿的青菜,搭配青红的彩椒,颜色十分鲜艳,穿过古村落又是一片竹林,接下来就是水泥路比较多啦,相对轻松,再走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溪头村,可以尝试当地的山水豆腐,买点当地特产,休息片刻返程登上大巴,从化温泉酒店,晚上泡个冬季温泉,消除整身疲劳,结束完美行程一天

 

徒步很累,得到的却是一种新的体验,遇见风景,遇见另一个不同往常的自己。只有尝试了未曾尝试的尝试才会有勇气去挑战困难,突破自己!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