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广州工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商学院拓展基地)是由广州工商学院根据自身发展精心设计的建筑标准为四星级酒店。酒店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公路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内,酒店拥有时尚典雅的各式客房538间会议室宴会厅共20间,中西餐厅素质拓展基地室外大型游泳池(季节开放),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图书馆等配套设施和服务等。

基地配套一酒店

客房类型一双人房

客房服务一四人房

                酒店拥有多间不同规格,设备齐全且功能完善的多功能会议厅,配备先进的投影仪,LED屏,台式电脑等视听设备。其中最大的会议中心占地800m²,可同时容纳600余人,是举办商务会议,学术交流、研修培训的佳选。同时酒店配有专人销售服务队伍,优质个性化的五星级服务,设备齐全的商务配套,为您带来无限商机。

会议室 接待室

会议室(1号 2号会议室)

 

会议室(3号 4号会议室)

 

大型会议室(可容纳600余人)

 

拓展基地

            素质拓展基地占地面积60多亩,企业可开展领导培训,团队训练,新员工融入训练、年会、运动会等各种聚会和拓展,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

中餐厅:餐厅主打岭南风味粤菜,拥有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的无柱式多功能宴会厅和独立的中餐包房,为商务宴客,亲朋聚会,包房宴席等提供私密高雅的空间,打造出完美的用餐体验。

酒店康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设计高雅华贵。室外无边际泳池让您尽情畅游;同时健身中心,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图书馆等设施可供您选择;休闲时刻来一场大汗淋漓的锻炼,丰富的配套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公路中路23

           广州工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号楼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