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团建一策略的制定与执行

我也喜欢看那个

就几个人特别激动你知道吗

一直在喊

一直在算

在算怎么把别人的壶打走

自己的留下

然后一直喊   然后你也听不太懂

他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暗号似的

几个人在拼命擦地

有人说

这是一项伴随着摩擦与尖叫

不费体力

只要……会拖地就行

它的名字叫“冰壶

大家对这个举动很疑惑,在冰壶比赛中运动员为什么要拼命“擦地板”呢?

千万不要以为他们是真的在擦地板,擦冰是冰壶运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和大家在电视

中看到的直观感受不同,冰壶赛道并不是平的,冰面一般与速滑冰面不一样,将冰面平

整之后需要抛光,让冰道向内稍凹,形似一个坡度不大的“U形场地”。同时还要洒水,

使冰面形成一层薄薄的冰碴,而大家看到的运动员使劲擦的就是这层冰碴。

每当提到最难懂的运动,冰壶自然要上榜。不少人不经会问,这真的是运动吗?看完比

赛有点懵圈。冰上还有红色和蓝色的圈,记分规则更是不明白啊!小编讲个最简单的理

解:投射飞镖大家都知道吧 越靠近中心就得分就越高 冰壶同理也是如此!

攻防之间,轮数交替。每一次冰壶团队的“两军对垒”,都是智慧的博弈。一击漂亮的投

壶极其赏心悦目,观看一场有竞技精神的冰壶比赛更有意义。     在这里,你会发现:

好的策略是成功的一半。随机应变,专注分析,及时调整方向策略。

合理的分配会让你的结果更胜一筹,人员的分配,合理的分析,到位的执行。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有时候就是需要那种神奇的队友,一打二,一打三,一打四,团

灭对面

计划很重要,瞄准目标,导向思考,解决问题。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