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就是奔着开心去的,攻防箭走起~~

2019年11月2日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研究生们

会于国瑞欢乐世界

是日也,惠风熙煦,天朗气清

 

群贤毕至, 少长咸集

活动热身,团队组建

初识弓箭,火力开场

弓的渊源—— 翻开厚重的中国古代史,弓箭作为远射兵器,在春秋战国时期应用相当普遍,被列为兵器之首,贵族将门之子从小就学习射箭。“射”作为一种技艺是公卿大夫必须通晓的“六艺”之一,不仅在国君会盟、宴会上被视为一种礼仪,而且在民间风俗中也以它为礼节。汉代的飞将军李广,更有“没羽穿石”的传说佳话。

两队分别在A、B区对抗,中场大约有3米宽的安全地带。

把弓和箭两队前沿的安全区

比赛可以3vs3、5vs5,人数不限。

裁判哨声响起,可冲到前方取剑支。

对方的弓箭射到身体的任何部位和手中的弓视为淘汰。

当没有箭支时可到中间安全区取,安全区都不会被攻击。

攻防箭(Archery Tag®)由美国人 John Jackson于2011年发明,是揉合了闪避球和射箭元素演化而来的新兴团体运动。集时尚、休闲、竞技于一体,是新青年必备的轻奢运动。

  攻防箭不仅发挥了射箭的原始魅力,还赋予传统射箭项目新的生命力。参与者犹如置身古战场上,通过良好的合作和沟通,完成任务,战胜对手,发挥团队精神!

  温馨提示:

  所有参加者上场不得佩戴,眼镜、项链、手表、首饰等。所有模式游戏途中不可随意摘下护具,可以去中间区域捡箭,但是不得携带弓,也不得在中间区域射击,更不得随意跨过中间区域。射击期间要时常检查箭头是否松动,如有松动,请及时紧固。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