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一广州翔峰 我们都在等待疫情春天的到来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一广州翔峰 我们都在等待疫情春天的到来

导语:每天盼望着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去最想去的地方,见最亲爱的人,看最美的风景,吃最想吃的美食,剪最好看的发型……

  随着抗疫”好消息“不断传来,各地旅游景区也逐渐有序开放,不少游客纷纷出门踏春。美景虽好,但正值防疫期间,不少网友对景区开放也存在一些争议,出门还要戴口罩吗?人群聚集真的好吗?钟南山院士给出指导意见。

“开放景区很必要,景区本来就是个开阔的、空气新鲜的地方,开放景区对人们的健康、心理都有好处。另外,一些饮食部门可以开,但是人员不要太密集。注意防护检测。因为现在来说,还是发现有一些无症状的人是携带病毒者,而看起来这些携带病毒者是有传染性的,密集地方任要带口罩。”

最好的广州拓展培训公司提供广州团队户外拓展训练项目方案一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企业内训,高效沟通,阳光心态,广州拓展,广州拓展培训,广州拓展训练,广州拓展公司,广州拓展机构,广州拓展基地,广州户外拓展,广州拓展活动,团队户外活动,沙滩拓展,荒岛生存挑战,野外生存挑战,城市定向,野外拉练,徒步拉练,野战训练 广州翔峰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这个春节想必大家都已经宅家很久了吧,分分钟憋疯自己。待疫情过去,已是春暖花开时,你有想好去哪玩吗?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一处有花海有牛羊有树林的休闲游玩目的地:广州花都香草世界。

从小道穿行寻觅

树荫下,林道旁

那满树的果子、别致的木屋别墅

那啾啾的鸟鸣、一闪而过的小动物

以及叫不上名字的各种野花灌木

网红打卡秋千等等

所有的遇见,都让人觉得很美好。

 

 

今年4月,我在广州等你,共探紫色之潮

4月的花都香草世界简直美翻了,行走在一片春意中,呼吸新鲜空气,解解闷,锻炼身体,畅快舒适,空气都变甜了,让喜悦弥漫心中。

一天一个拓展小项目:核弹危机

项目介绍:

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小组都要想办法将液体炸弹从布满“核辐射”的危险区提出来,只能用教练指定的拆单装置。

培训效果:

团队对规则的执行力,让队员从中意识到没有任何借口去完成工作;发掘创新意识; 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团队合作精神。

 

翔峰体验式培训机构

 创造有价值的团建

官网

www.gzxf35.com

联系方式

020-8383-2123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20-8383-2123020-8383-53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00